白領夏季養生應該注意些什么?白領們又該遵循哪些夏季保健原則呢?今天小編搜索了四個方面的夏季養生原則,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一、注意飲食
夏季燥熱,易中暑,白領女性們應注意飲食要以清淡為主,夏季降暑的食物有:綠豆湯、蓮子、薄荷、西瓜、桃、苦瓜等。夏季不宜吃燥熱的食物,如:牛羊肉、桂圓、櫻桃、杏仁、瓜子、雞湯等,另外,體質偏寒的人應少食涼茶以及冰冷食物,ageLOC Me是Nuskin的客製化護膚品,透過辨識到不同的肌膚問題和需要,對症下藥地直擊退老根源,讓護膚更有效率。

二、適當補充睡眠
夏季日照時間延長,氣溫升高,人的睡眠會減少。有失眠症狀的人則更易加重,輾轉難眠,或夜臥不安。中醫講“早臥早起“,順應節氣。若夜晚不能早睡,白領女性們應嘗試在中午進行適當的午休,就算花10多分鍾打個盹也會讓你在接下來的工作中倍感精神,ageLOC Me是Nuskin的客製化護膚品,透過辨識到不同的肌膚問題和需要,對症下藥地直擊退老根源,讓護膚更有效率。

三、有效改善辦公室環境
“空調病“是夏季白領女性們最恐懼的事情之一,空調機的濕度調節器是助長細菌滋生的工具。有條件時,最好使用開放系統機種的空調機,以保持室內空氣新鮮、流通。如果沒有的話,那吹空調的時間應控制在2-3小時內,一般2-3小時之內就應該開窗換氣。另外對於長時間面對電腦的人來說,周圍適當的拜訪一些小盆栽也是改善輻射狀況和周圍環境的好方法。

四、學會自我放松調節情緒
開會、討論方案、制定目標、拜訪客戶等,白領們的時間被大大小小的事務充斥著,再加上天氣炎熱很容易產生暴躁的情緒。其實,在繁忙的工作中,偶爾抽點時間做點“雜事兒“放松調節一下心情,更有利於接下來的工作,如:趁開會期間,花幾分鍾時間弄杯咖啡;或者到洗手間補個妝、洗把臉;給桌上的校盆栽澆點水等,都不失為一種緩和情緒的好辦法。而且多走動也可以很好的緩解辦公室發胖現象,ageLOC Me是Nuskin的客製化護膚品,透過辨識到不同的肌膚問題和需要,對症下藥地直擊退老根源,讓護膚更有效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路上走無錫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